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长乐区开展“爱在重阳 孝暖万家 ”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歌曲组合《采菊东篱下》

配乐诗朗诵《秋的收获》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4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主办,区委文明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共首占镇委员会、首占镇人民政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 爱在重阳 孝暖万家——长乐区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场文艺演出”在首占村举办,为当地的老人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传承孝老敬老的文明之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中华民族“老吾老”的浓浓深情。

旗袍秀《家乡美》

太极双环表演《中华神韵》

  演出在民乐合奏《亲亲茉莉花》的优美、欢快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男声独唱《母亲》用真挚、深沉的情感和旋律讲述了具有中国特色老母亲的故事,表达了儿女对母爱的回馈和感恩;舞蹈《中华孝道》展现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热爱幼小的传统美德;旗袍秀《家乡美》通过素雅端庄的服饰和模特们从容的步伐,完美诠释了最美夕阳红的温馨美丽。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令老人们兴致高涨,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舞蹈《比翼齐飞》

舞蹈《中国孝道》

  演出在舞蹈《比翼齐飞》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由衷地感慨道:“今天晚会节目很好看,丰富了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这个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本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和社会氛围,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