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道运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月25日,福州市道运中心联合红星社区在兰花园小区居家养老中心开展"孝心敬老 欢度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大妈,吃元宵咯,小心烫哈。”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圆溜溜的、寄托了浓浓爱心的元宵送到社区老人手中。“今年过年热闹吗?”“最近天气多变,您要注意身体。”志愿者们陪着老人家拉家常,关心、温暖的话语让老人们暖心不已。

  今年受疫情影响,一些老人的子女在春节期间无法与父母团聚,此次市道运中心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的关怀和临近元宵佳节的喜悦。

  近日,市道运中心还鼓励公交企业开展猜灯谜、周边游等形式多样的庆元宵佳节活动,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们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