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就业中心开展“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同时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9月17日中午,市就业中心党支部与工会联合开展了“欢度中秋心连心 喜迎国庆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三个环节:一是中秋国庆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活动。员工以咏月盼团圆以及红色爱国主义为主题朗诵诗词;二是“表白祖国”活动。全体员工向祖国说出心里话,将“家国一体”的民族情感书写成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祝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三是开展党史、业务知识竞答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对建党百年知识及中心业务知识开展竞答。

  整场活动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又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合力,还寓教于乐,检验了业务技能。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坚定了自己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念!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