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国土资源档案馆:丹桂飘香月更圆 友爱互助情愈浓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佳节中秋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福州市国土资源档案馆兼第七支部举办了一场以“丹桂飘香月更圆 友爱互助情愈浓”为主题的慰问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9月17日下午3点在活动现场,档案馆志愿者遵从指导,全程佩戴口罩,从整理到分发食材,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大家共同协作,互相指导快速包饺子的方法,现场气氛活跃。在活动结束后,档案馆志愿者将饺子、月饼分发给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档案馆志愿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让档案馆干部职工深刻明白了中秋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一个文化符号,还是一条凝结着民族精神与情感、承载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的纽带。活动增进了大家工作之余的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了互动联系,也进一步提升了个人文化修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档案馆将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进一步做好中华文化、福州文化的宣传,展现自然资源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为福州加快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丰润的文化滋养,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