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台江“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1年9月16号上午,"科苑学子心向党,桂花香里话团圆"——2021年台江区“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场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福州市台江第六中心小学举行。结合“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以学校科技办学特色为抓手,渗透科技元素,借力科技手段展现中秋节日特点,着力引导小学生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通过节日活动增进中小学生爱科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由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中共台江区委教育工委、台江区关工委、台江区科协、共青团台江区委等单位主办,福州市台江第六中心小学承办,福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福州市科技馆、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宁化街道福瑞社区、福建烽火救援等单位协办。

  整个活动由序曲“迎宾鼓阵”和“团圆扣·拨动月之弦”、“思乡颂·吟唱月之曲”、“家国情·探寻月之梦”三个篇章组成,借助科技技术和声光电手段,生动诠释了本次“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的主题。

  月华如歌,唱响我们心中的激昂。梦想如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让我们奋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擂响生命的寄予,描绘似锦的前程,奔赴璀璨的未来。(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