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第七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市第七医院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日上午,医院工会在黄峰主席的领导下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

  全院各工会小组的3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医院工会委员精心组织,为大家准备了粽叶、糯米、花生等材料。活动现场,各工会小组派代表参加,大家齐动手、同参与,纷纷发挥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围在放着一沓沓粽叶、一盆盆糯米花生的桌子四周,大家热情高涨,互相交流、分享包粽子的经验和方法,兴致勃勃地折粽叶、装糯米、放食材、压实、绑紧,有的技术娴熟,包出的粽子有棱有角;有的新手上路,包出的粽子引发阵阵欢笑。大家边包粽子边分享工作日常,在说说笑笑中体验着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快乐,活动现场一片和谐融洽、欢乐祥和的温馨景象。短短半个小时,桌上堆满了模样精致的粽子。

  本次活动所包粽子,由参加活动的职工带回科室,让坚守岗位的同事在工作后也能一起品尝美味,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医院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职工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高,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此次活动营造了和谐融洽、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将医院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融入到缕缕粽香之中。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