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依拔,近来身体好吗?明天就是端午节了,今天专门带些粽子过来看看您。”6月2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长乐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梅花镇梅新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梅新村的困难老人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

  当天下午,党员服务队队员冒着小雨,在联创共建单位梅新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村里5名困难老人,服务队带着粽子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老人家中,队员们与老人促膝畅谈、聊天拉家常,了解近期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科学规范用电,并为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服务队用诚挚的关怀和真诚的行动让老人家倍感欣慰、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文岭供电所党支部与梅花镇梅新村党支部签订“五联五创”党建联创共建项目后的首次联合活动。目前,该公司在扎实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各项准备的同时,也大力保障困难老人夏季安全用电,该公司要求各党支部紧密联系联创共建单位,常态化开展“用电爱心延伸服务”活动,将“送温暖”“送服务”“送安全”融合其中,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供电线路、设备展开全面排查,主动上门走访,零距离了解留守老人、独居老人的用电情况和需求,帮助解决实际用电困难。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用心营造安全可靠、温暖和谐的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