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马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日,“粽叶飘香 情满新港”2022年马尾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罗星街道新港社区举行。

  活动在“新港社区公益助老会”带来的舞龙《中国龙》中拉开序幕,独唱《一个美丽的传说》、舞蹈《姑娘追追追》、合唱《游击队之歌》、《帽子舞》、时装秀《幸福中国》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以外,还设置了包粽子比赛、端午知识问答等环节,通过互动的方式,进一步让群众加深对端午节的认识。

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分发粽子

  此次活动,还对马尾区平安家庭进行了表彰,区委文明办领导为家庭代表送上了粽子等节日慰问品。

  活动现场,设立了“志愿服务集市”,10个志愿服务摊位中,免费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登记、“慈善公益手拉手 和谐社区心连心”口腔检查、“温暖在榕城 志愿关爱行”文明宣传、养老诈骗宣传、义诊服务等志愿服务点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