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福清“的哥”拾金不昧 “救命钱款”失而复得
发表时间:2016-04-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真的没想到,我哥丢掉的‘救命款’能失而复得,感谢你们拾金不昧!”4月19日,福清市江镜镇吴塘村村民何女士代其哥哥领回“救命款”时,对福清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连连道谢。

  4月17日9点多,吴塘村70多岁的何大爷从福清医院看完病后,坐上一出租车到水南车站转车回江镜镇。次日,何大爷才想起昨天匆匆忙忙下车时,把一大摞钱丢在出租车上。但他却想不起来究竟是乘坐哪家公司的出租车,甚至连车辆颜色和车牌号也没记清!何大爷丢了4000多元,叫苦不迭,因为那是他东凑西借的“救命款”!无奈之中,他只好拨打电话报警。

  福清市玉屏派出所民警根据何大爷的叙述,立即察看福清医院门口的监控视频,最后查清了车牌号。民警随即联系公交公司出租车队。车队负责人告诉民警,该车队闽ATA948驾驶员黄浩曾于4月17日上午上缴公司4000多元现金以及医保卡等物品。公司正准备请求警方协助查找失主。最后,在民警的协助下,这些钱物归原主。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