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庄晶萍
发表时间:2016-04-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23日晚,“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福建会堂国际厅隆重举行,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庄晶萍登台领奖。福州市司法局工作人员、法律援助律师及各届群众到场观看颁奖典礼,为感动人物喝彩。

  庄晶萍同志的颁奖词是这样说的:“他们从无助中来,遇见你,就遇见了阳光。16年40万受众,你柔弱的肩膀,总是他们靠得住的大山。法律援助,路漫漫兮,你扛起重量,为弱者申援,护百姓公义,你是千里赤地飘香的木兰花。”

  是的,庄晶萍同志就像那飘香的木兰花,红火而赤烈,她始终坚守在法律援助工作第一线,坚持为穷人维权,为弱者申援。她也是“感动福建”举办13年来第一位入围并当选的律师,同时也是“感动福建”第一次出现法律专业人才的代表。她的光荣当选,也让社会更多地了解和关注法律援助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

  庄晶萍同志当选“2015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以来,福州市司法局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庄晶萍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法律援助工作,并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掀起了向庄晶萍同志学习的热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庄晶萍同志为榜样,积极进取、勤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为司法行政事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