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省政府立碑表彰福清乡贤王命忠先生热心公益
发表时间:2016-11-11 来源:

  11月9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对王命忠先生捐资兴办公益事业立碑表彰”揭碑仪式在港头镇东光村举行。省侨办巡视员叶勇康、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福州市外侨办副巡视员黄学华、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副市长韩军以及王命忠、余宝妹伉俪,世联副主席、新加坡福清会馆名誉主席俞书祥出席揭碑仪式。

  揭碑仪式上,叶勇康代表省侨办宣读了《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关于以福建省人民政府名义对王命忠先生捐资兴办公益事业立碑表彰决定》。王命忠先生现任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顾问、新加坡福清会馆名誉主席、新加坡培青学校董事、新和旅店董事长,仅1984年至2012年,就先后为家乡各项公益事业捐赠善款1022万元人民币。2008年11月,国务院侨办在锦江初级中学为表彰王命忠先生对“侨爱工程”特别贡献给予立碑铭记;2013年6月,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王命忠先生“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市长张帆委托,副市长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以王命忠先生为榜样,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而共同奋斗。

  王命忠先生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守望相助、造福桑梓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福清公益事业发展再添善举,为“大福清”建设再立新功。(福清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侨乡报)

(责任编辑: 黄友燕)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