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闽清县:窗口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没想到丢失的手机这么快就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了!”黄女士激动地说道。这是发生在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的温馨一幕。

  原来在5月16日上午,黄女士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理出国证件,办理完后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办证窗口。办证民警曾淑华发现了遗失在窗口的手机,立即询问周边办事群众,未发现失主,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查阅申请记录终于找到了失主,窗口立即联系黄女士,请她前往出入境窗口领取失物。黄女士领取手机后给窗口送上了一封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近年来,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高度重视窗口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用道德的力量引导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践行文明窗口服务公约,文明服务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和诚信,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