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市道运中心:万元现金落车上 出租车司机焦急寻失主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25日上午,仓山出租车公司闽ATM258出租车司机萨健俊来到市道运中心反映,捡到一个棕色男士手包,内有现金一万多元,社保卡、护照、银行卡等各类证件10多张,小车钥匙及充电宝等诸多贵重物品,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失主。

  原来,当天上午9点40分左右,萨师傅载着4名乘客从世纪金源酒店到火车北站,乘客下车后,萨师傅在正准备继续营运时,发现了副驾驶座上乘客不慎遗落的手包。他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尝试联系乘客,却发现联系不上。“丢失物品的乘客一定很着急,要赶紧找到失主。”萨师傅心理想着,立即向公司报备后便前往市道运中心寻求帮助。

  市道运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查询轨迹、回放监控录像、比对证件信息等措施,很快找到了失主陈先生。据了解,陈先生是临时来福州办事,在返程的途中,不慎将包丢失,已经手足无措的他突然接到市道运中心的电话,得知包已找到,激动万分。

  在市道运中心、仓山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遗失物品分文不少物归原主。陈先生为表达感谢,坚持要给萨师傅一些感谢费。“我不需要感谢费,这是我应该做的。”萨师傅说道。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