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失物归还显真情交 福州公司机们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

  1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102路闽A0388D公交司机陈孝树到达鳌峰洲公交总站,正准备开展车厢消毒工作,忽然发现一个文件袋,里面装有房产证、土地使用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诸多重要材料。想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陈师傅立即将东西上交车队,想办法联系失主。

  而此时,心急如焚的失主林女士也来电求助。原来,她带着材料准备给儿子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却不慎将文件袋遗落在公交车上。不记得车牌的她到处打电话咨询求助。幸运的是,很快就接到公交集团车队的电话,告知她东西找到了。

  失主林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文件袋,看到里面价值几百万的重要东西一件没少,激动不已的她喜极而泣,连声道谢!

  而在当天,同样领回了丢失的平板电脑的陈小姐同样感受到寒冬里的暖心能量。13日晚上22:30分左右,陈小姐不慎将价值3000元左右的iPad平板电脑遗落在102路公交车上。102路公交师傅欧圣官收班检查车辆时也正好发现了车上的iPad,他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第二天一大早失物物归原主。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