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市道运中心:老人受伤流血不止 的哥连闯红灯送医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市道运中心接到一通电话,一名乘客对华威出租车公司严贤鸿师傅热心助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8月14日下午16:22,华威出租车闽ATL782司机严贤鸿途经东浦园路时发现一位手受伤流血不止的老人正焦急地站在路边等车。了解情况后,严师傅连忙下车为老人打开车门将老人搀扶上车。因伤情紧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严师傅闯了2个红灯,原本需要至少15分钟的路程,严师傅仅花了十分钟就将老人送至省二人民医院救治。乘载期间,严师傅不断关心老人,询问伤势情况,让老人倍感温暖。到达医院后,老人原本想要支付车费,严师傅却说:“您先抓紧时间治疗,车费就不用了,人没事就好!”事后,严师傅说:“谁家都有老人,刚好碰上了,帮一把,应该的!”

  小善亦是大爱!交警部门了解情况后对严师傅免于处罚,华威公司对严师傅助人为乐的行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道运中心也将在全行业对严师傅进行通报表扬,给予服务质量记分考核加8分的奖励。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