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晋安区开展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 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日前,由晋安区鼓山镇及福兴经济开发区的安办牵头,鼓山镇纪委、综治办、妇联等联合在鼓山东方伟业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辖区内各村(社区)参加了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标语、展示宣传挂图、分发安全小扇子和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等各行业领域宣传折页及《致辖区企业、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居民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知识进行答疑解惑,现场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主办方鼓山镇安委会还专门聘请民间腰鼓队助演吸引人气,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外,辖区内各村(社区)紧扣主题内容,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广播、横幅标语、LED、专刊、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多管齐下抓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