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仓山举办“情系两岸 携手共进”海峡文化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9日,仓山区带领青年走进福州奋安创意产业园的索佳艺优空间,参加了主题为“情系两岸,携手共进”的海峡文化艺术交流会。来自台湾候鸟工作站的首批23名台湾创业青年和福州本地的文创业者近百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索佳艺公司的优空间长期致力于打造基于青年“陶瓷+文创+生活方式”实践基地,让创业青年将文创融入到产业中,并借助索佳艺的生产工艺、全球市场网络布局,打造陶瓷行业“两创一就”平台。这种理念符合国家所倡导的“双创”要求,也是我们仓山区引导青年创新、创业的方向。

  当天交流会的活动包括创意集市和父亲节特别活动——私人陶艺DIY 、台湾首批候鸟签约仪式等。青年们参观了陶艺展厅和创意集市后,还积极体验了私人陶艺DIY活动,并一起见证了台湾首批候鸟签约仪式。在整个过程中,两地青年通过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走访企业也增进了团委与企业、青年间的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