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晋安区召开全市文明城区月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文明城市月测评迎检工作,6月22日上午,晋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主持召开文明城区测评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区政协张秋英副主席、区委黎白副调研员,区直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平原三街三镇分管副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创建专项整治组联络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文明办通报迎检情况,解读了测评体系,并部署迎检工作;张秋英副主席、黎白副调研员,分别对责任落实、环境保洁、文明服务等方面做了具体讲话。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对全区创建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整体推进。以问题为突破口,重点整治市政配套项目、店牌店招、公益广告、社区物业、网吧餐馆、建筑工地、交通秩序、两车乱停放等难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经办要深入实地查找问题,梳理问题,整改问题;二是加大投入,用心做事。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打好基础;加大文明宣传力度,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刊播文明公益广告等,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三是抓好落实,立整立改。区创建督导组要对迎检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对照测评标准查找缺项、弱项,抓住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按照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督促各责任部门逐项抓好督查整改。

  会议还分发了《关于开展各城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2016年6月份测评的通知》、《关于2016年5月份各城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晋安区测评情况的通报》、《福州市晋安区2016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等文件。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