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仓山举办“最美小百灵·唱响中国梦”少儿歌手大赛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仓山区文化馆、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仓山区第二届“最美小百灵·唱响中国梦”少儿歌手大赛,于7月17日上午8:30分在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比赛采用现场亮分的形式。

  本次大赛的小选手们来自全市,比赛中,小选手们用他们稚嫩、清脆的嗓音和良好的舞台表现,引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并给评委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小选手们竞相发挥自己的特长,絢丽的少数民族服饰、动听的歌声都纷纷在比赛中精彩展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歌唱出新一代少年儿童的风采。比赛过程中,不单有独唱歌曲,还有以组合的形式,有唱有跳,丰富多彩。

  本次比赛给予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也培养了少年儿童乐观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仓山区文化馆还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展示的平台,举办小歌手演唱会,让更多的孩子爱上歌唱,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