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鼓楼团区委组织其他单位赴永泰县清凉镇慰问
发表时间:2016-08-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给永泰县清凉镇造成严重灾害,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口援建清凉镇有关会议精神,鼓楼团区委积极联系对接永泰团县委、清凉镇团委,对清凉镇受灾困难青少年家庭进行摸底,并决定对15名家中房屋全倒塌或半倒塌构成危房的困难青少年家庭和10名灾后救灾表现积极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团组织的温暖及时传递给受灾群众。

  8月18日上午,鼓楼团区委组织天联(福建)企业运营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团总支及福州市鼓楼区新东方培训学校团委赴永泰县清凉镇慰问受灾困难青少年家庭。团区委领导与清凉镇党政领导、受灾青少年家庭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受灾情况。最后,团区委给受灾困难青少年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此次活动,鼓楼区团组织共慰问永泰清凉镇15户受灾青少年家庭,送去慰问金22500元和价值10000元的电饭煲、床上用品四件套、大米、花生油、背包、学习用具等生活必需品,并给救灾表现突出的10名青年志愿者每人送去书包、牛奶、小风扇等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