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晋安开展内河治理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6-10-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向居民发倡议书  

  

护河志愿者整装待发

  

志愿者受邀采访谈感想

护河志愿者在行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10月24日上午,晋安区文明委在晋安河爱乡园举办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暨内河治理宣传教育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六街镇宣传干事,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场表演上,文艺志愿者带来了魔术《水》和歌曲《幸福之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了保护水环境,爱护家园的重要性。活动现场为10支护河志愿服务队授旗;社区志愿者宣读“八不”倡议书,倡导市民朋友们自觉做到告别陋习,从我做起,以自身文明言行传递正能量。区环保局志愿者宣读“内河整治”倡议书,鼓励大家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投身志愿服务、共建共享生态内河。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志愿者代表纷纷在“我来护河”签名板上签名,表达支持保护内河志愿行动的决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宣布“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暨内河治理宣传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现场10支志愿服务队伍分头有序开展文明劝导、分发倡议书、文明宣传品及捡拾垃圾等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在全区深入开展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同时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内河治理,改善内河环境,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内河保护,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保护内河的意识,形成“保护内河,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