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闽清:提高公卫管理水平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好地为我县“攻坚2017”行动助力服务,受县卫计局委托,3月22日上午,县疾控中心和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层会议室举办了老年人健康管理与慢性病管理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分管领导和公卫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福州市疾控中心慢性病健康管理专家徐幽琼为参训人员授课,她利用多媒体设备,对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老年人保健与健康管理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和服务要求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讲解。

  3月21日,在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还举办闽清县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特邀了福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林嗥主任前来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人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对促进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