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古田县文明办来马尾交流学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6日,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考察团一行4人来到我区参观考察,学习马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区委文明办主任刘兰彬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人首先来到马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参观辅导站的整体规划设计、各功能室布置等,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工作开展、个案咨询、团体辅导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对马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人就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亮点工作、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考察团提出的管理、运营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最后,考察团来到马江海战纪念馆志愿服务驿站,对驿站的软硬件设施、志愿者服务模式、服务情况等进行考察学习,并参观了马江海战纪念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