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对话价值观 劳模校园行”宣讲活动走进闽清三中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9日,由闽清县总工会主办的“对话价值观 劳模校园行”主题宣讲活动在闽清县第三中学举行。劳模代表现身讲述,诠释劳模精神,传递正能量。全校师生7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全国劳模、闽清县后佳卫生院院长、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林丽钦以及福州市第35届劳模、闽清新长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主任刘玉林2位劳动模范,与在场师生一同分享人生拼搏历程,共话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与人生价值,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劳动理念与价值导向,传递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的正能量。

  “对话价值观 劳模进校园”活动是县总工会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邀请劳动模范与青少年学生互动交流,让青少年一代感受劳模精神,体会劳动真谛;校准价值导向,引领时代风尚;让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百折不回的劳动创造成为全社会推崇与景仰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