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罗源组织开展窗口规范服务巡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窗口行业联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市民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是城市的形象,也是争创省级文明县城重要组成部分。12月12日,罗源县组织开展“树窗口形象 创文明县城”窗口规范服务巡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行业优质化服务,巩固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成果。

  当天下午,由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4支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四大银行营业大厅以及三大通讯、邮政营业网点等单位对外服务窗口,开展窗口规范服务巡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提高群众满意率,用人性化、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擦亮”城市文明之窗。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便民配套设施设置以及门前三包等各项工作进行重点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和要整改的事项详细记录,并督促各服务窗口严格按文明创城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持常态长效。

  在当天的志愿者活动中,还有两支特殊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向周边的居民发放宣传单、有的规范违规停放的车辆,用自己实际行动倡导更多市民加入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自今年9月全面启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无数的党员志愿者秉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志愿服务、奉献罗源”精神,活跃在罗源城乡大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市民的点赞支持,在他们的带动引领下,全县上下掀起了一股深化志愿服务、共建大美罗川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市民表示要为创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从小事做起,从身边身做起,共建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美丽罗源。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