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马尾区召开社区治理工作部署会 推进城区建设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9日,马尾区召开社区治理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游昕、赵洵、张发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社区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区民政局汇报了2018年全区社区工作治理计划,各镇(街)负责人汇报了社区治理工作方案。

  就何如推进马尾区社区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游昕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标先进,切实增强做好社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社区治理是推进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举措,更是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社区工作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福州社区治理典型,推动比学赶超,把握好机遇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狠抓关键,补齐短板,努力走出具有马尾特色的社区治理道路。社区治理存在大量的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总体目标,准确把握社区治理的目标节奏、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着力点,聚焦难点重点,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社区整治目标任务。社区治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推进。干部们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加大投入,保证社区工作正常开展。组织部门、人社部门、民政部门要加强人才培养,确保队伍稳定,最大程度加大全区社区工作者的福利待遇,以激发基层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