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罗源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罗源县公安局联合电力、燃气、广电、通信等社会联动单位,在凤蝶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图片展览、挂宣传横幅,器械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近年来罗源县公安机关110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接处警执法行为、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创新为民便民服务举措、大数据警务等方面工作,并结合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英模人物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公安110优良传统和品牌形象。同时结合《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及《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大力宣传公安110职责任务、权力边界以及健全完善110社会联动机制的成果,大力倡导“12345、服务找政府,公安110、为民保安宁”的新理念,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爱护110,让110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

  此次活动向市民宣传了110相关知识,调动了市民参与法治建设的积极性,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了全民宣传,全民参与、全民学法的浓厚氛围,为平安罗源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