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长乐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 2月11日,由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仁辉社区皇庭美域小区门口举行。

  活动中,航城街道、仁辉社区等单位的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安三率和计生政策,并分发宣传材料;航城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义诊;中铁四局和环保局志愿者分别进行地铁建设知识宣传和环保宣传;检察院志愿者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另一边,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志愿者身体力行,带着清洁工具分组前往民生小区、万业锦江城小区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广受群众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社区居民服务,为群众送上一份温暖,觉得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有力地展现了长乐区各单位志愿者人人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饱满精神状态,还有效地扩大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度,并使之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