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罗源县召开2018年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我县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落实福州市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专题部署协调会精神,3月14日,我县召开2018年罗源县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专题部署协调会。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5日市委移风易俗办召开的2018年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专题部署协调会精神,通报前期我县移风易俗工作落实情况,部署2018年罗源县清明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林业局等17个移风易俗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11个乡镇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职责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工作职责,制定工作细案,加大指导、检查、纠正力度,对出现的苗头问题加强督促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制定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方案,推动本乡镇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指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切实抓紧抓好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注重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强化责任考核,建立有效机制,全力确保我县2018年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印发了《2018年罗源县清明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