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台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夯实责任求实效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12日下午,台江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陈诸凯主持,区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分管城管副主任、区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通报近期我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部署。陈诸凯副书记针对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振精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文梦创建工作,要把营造文明城区氛围与迎接“数字峰会”有机结合,上下齐心,鼓足干劲,责无旁贷地抓好、抓实。二要查漏补缺,整改到位。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逐项逐点摸排问题、查缺补漏,集中力量抓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社区管理、各种市场等实地检查重点项目的整改提升工作。三要营造氛围,广泛发动。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等重要领域,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建好志愿服务驿站、抓好志愿者培训,以良好形象向八方宾客展示台江风采。四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各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一把手”职责,压力传导,层层落实,认真抓好迎检各项工作。“两办”督查室,区效能办、区创建督查组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加大创建督查工作力度。对影响文明建设工作大局的,要按照奖惩办法严肃追责。(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