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长乐举办百姓舞台梦想秀暨移风易俗文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16日,金峰镇首台村礼堂热闹非凡,百姓舞台梦想秀暨移风易俗文艺巡演走进金峰,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演出在欢快而激昂的舞蹈《年年有余》中拉开帷幕,优雅的音乐,婀娜的舞姿,吸引了周边不少群众前来观看;紧接着闽剧小戏《幸福院里的笑声》以发生在身边的人与事来倡导移风易俗,批判大操大办、盲目攀比等不良风气;闽剧快板《树新风,立正气》节奏欢快又接地气;有浓浓的“虾油味”的伬唱《亲情颂》、幽默生动的闽剧小戏《送礼》、通俗易懂的三句半《移风易俗树新风》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不少“粉丝”拿起手机,拍摄起精彩视频,节目最后在歌舞《闽剧迈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在家门口能看到演出,平时最喜欢听闽剧了,今天能在礼堂看到闽剧演出,感觉很不错,节目内容很适合我们老年人。”来自首台村的高老伯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长乐区始终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农村,把群众文体活动经常化作为文化惠民的重要项目,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文化载体引导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受感染、受教育,形成健康向上的新观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