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鼓楼举办“福聚鼓楼 爱在社区”文艺公益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11日,由鼓楼区文体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福州尚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鼓楼区水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新社区、中城名仕汇物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福聚鼓楼 爱在社区”文艺公益行—走进水部街道福新社区文艺活动在中城名仕汇小区中心花园举办。

  鼓楼区围绕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总体要求,创新推出“福聚鼓楼·爱在社区”文化公益活动,吸引鼓励辖区文艺团体和基层文艺爱好者登台献演,开展惠民文化主题活动,提高群众的文化修养。

  演出在激情四射的器乐合奏《奇迹》中拉开帷幕,不仅有优美婉转的女声小组唱《两岸茶瓢香》、惊若翩鸿的舞蹈《采薇》、大气磅礴的独唱《新的天地》,更有充满虾油味的闽剧《六月雪》等节目闪亮登场。演出中除了有专业的演员表演外,还有来自水部街道的社区文艺爱好者的表演。他们表演了展现街道文化风采的歌伴舞《我的中国梦》和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现场设有《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综治平安“三率”、等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用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创建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除此之外,还邀请专业医疗队伍为群众进行义诊。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文化层次的居民群众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