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晋安各界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13日上午,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与爱同行——第四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晋安区妇联积极组织三八红旗手、最美志愿者代表和妇干代表等50人组成的方队参加公益跑活动,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关爱母亲健康,关注妇女民生。

  自省妇联牵头组织“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以来,晋安区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倡议书等宣传方式,积极号召我区各界爱心人士募集善款,为“两癌”(乳腺癌、宫颈癌)母亲奉献爱心。

  来自各个乡镇、街道、社区和村里的姐妹们慷慨解囊,截至目前,我区筹得爱心资金6万元,每个人(单位)的捐款数额尽管不等,但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活动所有捐助的善款将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为她们送上一份温暖,撑起了一片希望的天空。“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行动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