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晋安区新店镇开展"爱心传递 共享阳光"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让辖区公益活动深入广大居民内心深处,增强辖区居民的社会责任感,从小培养辖区未成年人的爱心,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新店镇主题公园社区携手福建省保育院开展2018年“爱心传递,共享阳光”义卖活动。

  5月18日下午4点,志愿者们协同福建省保育院的师生将要进行义卖的物品分类后摆放在桌子上。瞧!义卖的物品有可爱的毛绒玩具、实用的生活小用品、可爱的小饰品、衣服鞋包、帮助学习的各类书籍与习题册、运动小器材等等。

  活动中,义卖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孩子们自信大胆的叫卖声、吆喝声不绝于耳,家长朋友们慷慨解囊,表达爱心,热闹异常。有些家长们带着孩子购买着自己喜欢的书籍,过往的市民群众也忍不住来凑个热闹。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和孩子们,每个人都在认真挑选自己心仪和需要的东西。新店志愿者们也带着辖区的孩子们参与到义卖活动中。通过这次义卖,那些闲置的旧物在新主人的手中再次发挥它们的价值,很多居民因此收益。

  此次活动,不但使孩子们从公益活动中体会到劳动和服务的快乐,变得乐于助人,变得独立、坚强,有爱心。也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起要力所能及帮助他人的伟大梦想,也让公益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长大。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