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1号线东街口站化身全省首个旅游主题地铁站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19日至6月17日,福州地铁与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1号线东街口站打造创新旅游主题车站。活动以“放心游福州·优质旅游年”的核心思想,倡导市民乘客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在展示福州市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内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站内文化氛围,丰富了市民乘客的出行体验。

  5月19日,福州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完成“换装”,站台十二根立柱穿上了“新衣”。生动可爱的海丝节吉祥物茉茉与莉莉,永泰菜篮公、仓山田螺姑娘还有Q版的严复、林则徐、林徽因等卡通形象纷纷出现在站台立柱上,这些卡通人偶、花柱为乘客营造了别具特色的文化氛围,不少市民乘客拿出手机在站台拍照留念。

  另外,本周起至6月17日的每个周末志愿表演者都将在东街口站为市民带来诸如趣味魔术、流行舞蹈等形式多样的创意快闪表演。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