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罗源开展“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绿色健步行,走出“精气神”。6月9日上午,“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罗源分会场活动在凤梅生态公园隆重举行。这是罗源县首次举办大型徒步活动。活动以“健步生态公园,乐享民生之福”为主题,旨在倡导行走运动,推广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县领导林心銮、黄元祥、陈敏鸿、蒋金狮、蒋仁正、陈启辉、吴敏等参加活动。

  一大早,凤梅生态公园广场上就聚满了人气,“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各个年龄段的健身爱好者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砰……”,伴随着林心銮县长的鸣枪发令,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健身队伍从公园广场出发,经榕树广场,到达凤山公园观音堂,全程约2.6公里。路线途经公园内多处自然风景和景点,让徒步群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畅享罗川美景。

  近年来,罗源县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海滨、梅岭、凤山、莲花山四大健身休闲公园体育设施建设,并实现了100%行政村农民体育工程点全覆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