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台江区举办命题绘画创作比赛 弘扬良好家风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良好家风,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的爱乡爱家情怀,近日,台江区文体局、台江区教育局、台江团区委联合主办2018年台江区中小学生现场命题绘画创作比赛,来自台江区24所中小学的200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设置小学中年级组(3—4年级),小学高年级组(5—6年级),初中组(初一、初二)等三个组别,比赛形式为现场命题绘画创作,画种及表现形式不限。

  小学中年级组和小学高年级组的命题绘画主题为“好家风伴我成长”,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表达了他们心中对好家风的理解,诠释美好家风的深刻内涵。中学组的绘画命题为“魅力上下杭”,不少选手用水墨描绘了上下杭独有的建筑风貌,再现家乡美景。赛后,由专业老师按照组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

  下一步,这些优秀的获奖作品将通过校园宣传栏及“福州台江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营造树立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良好氛围。(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