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连江县百名舞者同健身 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8月8日,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连江县江滨公园开展。

  有氧行进健身操活动。上午6点30分,连江江滨公园内,来自凤城镇10个社区及敖江镇、江南乡老体协有氧行进健身操百人队伍,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响起,欢快地跳起来、舞起来。舞步轻快,动作优美,将健身操表现得韵味十足。

  8.8公里健走活动。上午7时,西滨公园至省商业学院8.8公里健走活动举行,来自县长跑健身协会的200多名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尽管天气炎热,却阻挡不了大家的健身热情。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享受健身的喜悦,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营造绿色、健康的全民健身氛围。

  门球邀请赛。在敖江门球场,“8月8日”全民健身日门球邀请赛火热开赛。吸引了来自各有关乡镇、县直单位门球队12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参赛的老年朋友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显得身手矫健,毫不逊色于年轻人,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活力。各参赛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快乐健身为宗旨,赛出老年人的精神风采。

  目前,健身运动已成为连江人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连江县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动员各地群众积极参与,传承体育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