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晋安开展“仲夏夜奇遇记”讲座 关注环保公益事业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5日上午,由福州市晋安园林局、晋安科协联合海峡都市报社主办的金鸡讲堂系列活动之“仲夏夜奇遇记”在金鸡山茉莉花台顺利举办。此前,上百位市民通过各种渠道向主办方报名参与活动,受场地限制,向社会开放35组家庭名额。现场约50组家庭到位,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老师李熙慧,是童书编辑,科普作家、资深媒体人、自然宣讲志愿者,中国天文学会会员。李老师长期坚持进校园进行公益自然宣讲,具有丰富的儿童科普讲座经验。在讲座中,她向在场的家长与孩子讲述福州夏夜的常见昆虫,结合图片分析昆虫特点,传授自然观察的方法。李老师说,观察大自然不但能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开发智力,还能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未来关注环保公益事业,建议家长带领孩子一起投入到观察自然的活动中去。

  全场讲座李老师与孩子们互动不断,掌声频频响起,家长们直夸这样的活动受益匪浅。最后,李老师向准时到场的小朋友赠送昆虫标本、童书绘本作为礼物。不少家长建议,希望能多有些这样生动有趣又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