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闽侯县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2018年第十三届“全民读书月”,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文明而有意义的“十一”国庆节,增强青少年的阅读兴趣,闽侯县图书馆携手福州越洋图书城举办庆“‘十一’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节日文化生活,解决青少年购书渠道不畅或购书不合心意的难题。

  10月7日,在闽侯县图书馆馆员的带领下,40余位小读者和家长来到福州越洋图书城,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荐购的书目有《淘气包埃米尔》《草房子》《图解国学经典》《林海音奶奶讲故事》等名著近千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选取,小读者们每人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并由闽侯县图书馆直接下单采购。小读者还可以直接借书回家阅读,阅读完再归还图书馆。

  参加活动的家长感慨地说:“现在图书馆也在倡导个性化图书阅读,非常感谢图书馆给予这样的平台,能让孩子在图书的‘海洋’里自在畅游,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县社科联主办,县图书馆与福州越洋图书城承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