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鼓楼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18年12月4日上午,在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喷泉广场,由福建省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鼓楼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的首个“宪法宣传周”启动宣传活动火热开展。

  鼓楼区执法人员通过在现场设置展示台;粘贴法治宣传标语;悬挂“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法治宣传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等宪法宣传材料,《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汇编》《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出版管理条例》等文化、出版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解答现场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宪法知识和法治精神以及文化行业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启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法治、参与法治、维护法治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提升鼓楼区法治建设基础,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促进文明城市法治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