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罗源县妇联开展文明交通安全进家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2月2日,我国第七个交通安全日。罗源县妇联组织巾帼党员志愿者在罗源县凤山镇闽星广场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休闲散步群众宣传文明交通应该注意的20个小细节,发放《罗源妇联文明交通安全进家庭倡议书》《快和罗源县妇联一起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榜样!》移风易俗倡议书、平安家庭、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等宣传册1500份。

  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及家成员踊跃参与提升文明城市品位,多一份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关爱与责任,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勇当文明交通引领者、争当文明交通使者,携手共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出行更顺畅,让生活更舒心,让罗源更和谐。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