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鼓楼区开展“携手同心 共圆中国梦”迎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与刚来时相比,不仅交通、建设等硬件设施提升很快,生活也方便许多,比如想念台湾小吃了,走到达明美食街就可以吃到。”1月16日下午,在“携手同心 共圆中国梦”——家在鼓楼台湾青年迎新座谈会上,谈及福州的发展变化,已经在鼓楼工作超过十年的蔡育琴十分感慨。

  座谈会由鼓楼区台港澳办、鼓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开元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来自不同产业、行业的台湾青年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谋发展,畅谈感受,喜迎新年。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台湾青年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就各自在工作和创业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在鼓楼工作生活的感受进行了交流。

  去年1月份,才从台湾到鼓楼来创业的陈燕亭认为,大陆竞争力强、机会多,非常适合年青人创业。陈燕亭本是跆拳道运动员,退役后一直从事跆拳道教学,201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到福建交流表演,便萌生了到福州来创业的念头。“最吸引我的当然是广大的市场。”说干就干的陈燕亭说服了家人,和自己的好朋友两人来到鼓楼,开办了属于自己的跆拳道馆,克服了招生难等重重困难,如今道馆已有四十余名学员,逐步走上正轨。新一年,鼓楼区将继续奋力推进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让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更有质感!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