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长乐金峰中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长乐区教育局《关于在中小学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长乐区金峰中学积极开展了以下宣传教育活动。

  一.利用2019年1月14日课间操升旗仪式的国旗下讲话,由许腾飞主任对全体学生进行以“诚信考试—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主题的教育讲话。

  二.2019年1月15日下午,政教处组织各班召开“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班会。

  三.充分利用学校LED和宣传栏,加大校园对诚信教育的宣传力度。首先,利用学校大型LED屏幕滚动播放:“好学上进、文明有礼、健康生活、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诚信,是立人之本,即人无信而不立。”等宣传教育标语。其次,利用学校宣传栏,制作诚信教育的宣传版面,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诚信的认知与理解;积极引导学生以诚信为本,以诚信为荣。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