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热血一夏 福州高新区企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缓解福建省血液中心血源紧张的压力,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9日上午,在福州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由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血液中心联合承办的“热血一夏? 高新有爱”公益献血活动在高新区海西园成功举办。

  献血现场,爱心传递爱心,高新区辖区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同益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员工积极加入献血队伍。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福建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先为献血者测量血压、测试心率、了解身体基本情况并进行血样采集检测。随后,符合条件的献血者们撸起袖子无偿献血,热血传递,爱心接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互助互爱的公益精神。数据统计,实际68人报名献血,最后共41人通过血液检测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3700毫升。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献血者们面露坚毅,勇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每个人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滴血都是生命的信使,从他们的身体里流淌出来,一路奏着生命的赞歌,又缓缓流入他人的生命里。带着温暖,带着爱心,带着一切美好的事物,使生命重获新生……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高新区企业员工的奉献精神和文明风貌,爱心热血点燃了高新区的盛夏。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一届市级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公益精神传递四方,服务众人。

(责任编辑: 马红兴)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