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红色元素扮靓台江大街小巷 喜迎国庆添氛围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走在路上,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漫步公园,各色花卉相拥而簇;广场上,国庆主题造型小品惊艳亮相......

  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台江区各处节日气氛不断升温,盛装打扮喜迎国庆。台江在全区范围内确定了13条路段和4座人行天桥分别以道旗、横幅、串旗、红旗等形式进行节庆氛围布置。除主要广场和商圈外,台江区还在全区10个街道各选一个社区作重点氛围布置,每个街道、社区至少选择2-3个宣传栏,悬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海报,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喜庆、热烈又大气,我要在这雕塑前拍照。”伫立在台江码头滨江休闲广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体雕塑布置完成,迅速“圈粉”,成了人们的打卡热地,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在此驻足拍照,上传朋友圈。

  此主体雕塑由五星红旗和大型数字“70”组成,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热烈气氛迎面而来。福州台江步行街、榕城美食街综合管理处主任王祥飞介绍,今天,还将在雕塑四周摆放上各色鲜花,进一步营造喜庆、热烈的氛围。据介绍,摆放在雕塑四周的鲜花颇有讲究,注重色彩搭配,选用五彩三角梅、法国鼠尾草、龙船花、翠菊和香彩雀等。

  在距离台江码头不远处,中亭街主干道上红旗与红灯交相辉映,沿街商户还在门口LED屏幕上滚动播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标语。前来购物的市民王先生说:“我经常到这里逛街,觉得国庆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心里特别高兴!”

  目前,台江区主要道路已呈现“红旗招展”的喜庆景象,“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态高颜值发展高素质”“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等宣传标语时时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店铺门口也挂上了五星红旗,商家表示,要用这样的方式,祝福伟大的祖国。

(责任编辑: 马红兴)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