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永泰县点亮“中国红” 祝福祖国七十华诞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随着国庆节的来临,永泰县各处节日气氛不断攀升,大街小巷都盛装打扮喜迎国庆。漫步在永泰县街头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五星红旗被高高挂起,装点在每一个视线可及之处。蓝天白云下、五彩霓虹中,这抹令人骄傲的“中国红”,恍若一道道流光的风景。

  在永泰县政府门口“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横幅,映衬着飘扬的国旗、大红的灯笼,传递着祖国人民共同的喜悦。南湖公园广场、小汤山休闲步道广场以红色为主体并配以黄字的立体造型布景已经安放妥当,硕大的“70”、“欢度国庆”等字样,带给我们国庆将至的欢欣与激情。在城区各大主干道、西门大桥、城关大桥等区域都挂上了红色的道旗,将永泰装扮一新,也表达着对祖国的浓浓祝福。不仅仅是街道、广场、商圈,各街道社区也结合实际布置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的LED显示屏、公益灯箱、宣传栏、主题海报,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临近国庆时期,永泰县各单位举办了多场庆祝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经典诵读、合唱比赛、书画摄影美术展等多种形式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令广大群众在活动中感受永泰县70年来的壮丽巨变,感受祖国70年来不断繁荣昌盛的成果。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