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省文明办来融调研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1月5日,福建省委文明办调研组到福清市新厝镇江兜村对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创建工作开展调研。福清市委文明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等形式,对江兜村文明乡风建设、农村生活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文明家庭”、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慈善公益、诚信建设、农村社会综合治理、文化惠民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在江兜村乡风·乡贤馆、乡土馆,调研组认真了解了场馆布局和管理工作,对江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移风易俗、文化惠民及文化保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创建省级“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以来,福清市把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程,在工作中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常态推进创建工作,积极投入人力财力,着力发挥联系点的示范带动作用。

  今年福清市新厝镇江兜村申报省级“文明乡风联系点”,下一步建设工作还将继续不断抓实抓细,查漏补缺,争取做到创建一个,带动一片,真正推动乡风民风、文化生活、人居环境美起来。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