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罗源开展"笔蘸浓墨凝书香 新春送联聚万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春节到,赠春联,送祝福,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1月13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凤山镇凤美社区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彭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灿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庄富,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董勇,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淮和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县美术家协会主席谢庭,县美术家协会会员蔡荣华、黄长健等,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圆形大厅、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开展“笔蘸浓墨凝书香、新春送联聚万福”主题义写春联活动,罗源蓝豹减灾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到场帮助秩序引导,深受办事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书法家、美术家们在一张张方桌前凝神运笔,挥毫泼墨,龙飞凤舞,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现场群众献上一场书法艺术盛宴,为迎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我们到行政服务中心不仅又快又好地办成了事,而且还现场观看了书法家挥毫泼墨,大饱眼福,第一时间收到祝福满满的春联,非常高兴!”办事群众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8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共为群众挥写了近350多幅吉祥喜庆、饱含美满祝福的春联和200多幅大红福字,整场义写春联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祝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