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闽清开展"2020年迎新春健康中国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7日上午,闽清县组织医务志愿者深入工业重镇——白樟镇开展“迎新春健康中国行”职业病防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设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测量血压、针灸、问诊,医务志愿者们向群众普及职业病的相关知识、介绍职业病的严重危害以及防治措施,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通过你们的讲解,让我真正了解到职业病的相关知识,才知道如何防治,还了解更多的健康生活方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一位在陶瓷厂上班的刘大姐说。

  据统计,活动当天咨询人数达85人次,义诊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50份,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了劳动者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